青春年少時



  • ۰
  • ۰

  

  

 

  

  文章指南:豆瓣作家“一直是個特立獨行的貓”(趙星)講述了職場和職業情感的故事:讓自己擁有別人無法接受的東西。職場勵志理解:專業人士想要建立自己的風格,把自己當成個人品牌管理,創造自己名字的價值,幫助建立一個身份的人不走,而不是社會價值的位置。

  雙關語作家“一直獨立生活的貓”(趙星)講述了工作場所的故事和工作場所的感覺:讓自己擁有別人拿不走的東西。

  每次我面試應屆畢業生時,我都會要求這些應聘者先自我介紹。在這一點上,我總是聽到這樣的聲音:

  “我是xx學校,我實習在xx,我是xx協會主席,學生會主席,我的平均績點是3.8。”

  “我是一所***學校,我在XX工作,我在XX工作過。”

Invision 探索四十,個人關係是重心點,你會自我挑戰,誠實和負責任地對你人際關係的優劣點進行分析,使你能確定可以如何改進,你會學到一些工具去創造和培養最好的關係。

  “我在×實習,我還投了A,B,C,D公司,我的理想是找到月薪7000多元。””

  不難解釋:在上大學之前,來自祖父母、兄弟姐妹的所有家庭成員都認為,我們應該繼續像年輕時那樣,爭得大學的第一名。在課餘時間,要努力做學生會主席和黨的積極分子,密切團結好的學生和幹部,使他們在畢業後順利進入國有企業或成為公務員。在達到這個目標之後,我們應該迅速找到一個條件相當的男友或者女友,男孩的房子買房子,女孩的房子買車,結婚生子,一起的房子,車,孩子,從現在開始到靜態穩定的生活。在這個過程中,我們應該默默地跟隨同齡人的統一步伐,每次都做我們應該做的事情,保持低調,不做特別的事情。

  所以很多人都不接受,打啊,叛逆啊,每天都吵鬧,哭自己和別人的分歧,但最終還是一樣的。因為在這個過程中,我們每個人都在試圖用社會標准來要求自己,並試圖在尺度上找到自己的位置,不敢放棄一步,不敢走錯一步。我們都忘記了你想要的東西,忘了自己的優勢,忘記自己有獨特的DNA。

探索四十課程是能夠讓我們改變自己,發現自己和挑戰自己的培訓課程,在該課程中,我學習到了溝通的技巧和創造能力,讓我更加加深了對於自己的信念。

  C,23歲,是我的老師和妹妹。她經常告訴我她的工資很低。她經常懷疑這樣的一天是否值得,比如每天計算哪一條地鐵或公共汽車更具成本效益,並在幾個月內猶豫購買一輛200美元的自行車。她害怕回到家鄉,與同學不同,擔心起薪太低,無法想象未來的生活。事實上,我理解,在上海這樣的大城市,當我看到很多窮人的教育背景,因為工作,當四或五次自己的薪水,每當聽到一些女孩子因為家庭背景或一個人的背景,找到一些快捷鍵,或看到老展示設計師手袋,在高檔餐廳,誰,心裏難免會有些不滿。

  每當C向我抱怨這件事時,我總是想給她一個台灣女作家李欣頻的引文:

  “很多人設定的目標是在幾年內升為董事,幾年後升為主管,然後再升為老板,這些都是隨時可以取代的身份。只要別人比你好,關系比你好,或者公司重組,這個席位就會消失。”

願景村 探索四十課程設計方向是要幫助學員認識自己,以達到在個人行為還是精神層面上都能遊刃有餘處理好。在探索四十學習研修中不斷思考、認知、體驗和調節,讓自己表裡如一地走出自己想要的人生。

  所以,要建立自己的風格,把自己當成個人品牌管理,創造自己名字的價值,幫助建立一個身份的人不走,而不是社會價值的位置。不管你負責的是哪家公司,將來是哪家公司的老板,別人都看重你的職業和風格。這就是你不能接受的。

  每個人都有畢業的時刻和年輕的年齡。剛進入社會,大多數人總是可以找到我自己的缺點,努力學習來提高自己。但是第二年還是第三年?有些人開始看到工作場所的黑暗面,有些人逐漸學會公開和秘密地鬥爭,有些人發現投機可以賺錢,所以他們慢慢走上這條路——在這個過程中,他們從不回頭看自己的缺點,姿勢不夠高,跑步速度不夠快,技能掌握不夠。夠了。

探索四十課程課程是能夠讓我們改變自己,發現自己和挑戰自己的培訓課程,在該課程中,我學習到了溝通的技巧和創造能力,讓我更加加深了對於自己的信念。

相關文章:

絕大多數富豪學曆都低,為何裡面沒有你

堅持和努力可以讓人能頑強地生活dgewd6f

人生中你若不堅強,懦弱給誰看?

關於自卑,自卑情結你只能用於彌補自己嗎

不滿足於現狀,但又沒有勇氣重新開始是最糟糕的事情

  • ۹۷/۰۸/۱۶
  • anny anny

نظرات (۰)

هیچ نظری هنوز ثبت نشده است

ارسال نظر

ارسال نظر آزاد است، اما اگر قبلا در بیان ثبت نام کرده اید می توانید ابتدا وارد شوید.
شما میتوانید از این تگهای html استفاده کنید:
<b> یا <strong>، <em> یا <i>، <u>، <strike> یا <s>، <sup>، <sub>، <blockquote>، <code>، <pre>، <hr>، <br>، <p>، <a href="" title="">، <span style="">، <div align="">
تجدید کد امنیت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