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年少時



  • ۰
  • ۰


  微信突然振動,老姐:蘇念,我們分手了。我好難過!這一刻,我居然不知道怎樣回複,我不知道怎麼說,前幾日還在微信裏不斷的給我發照片,老姐為了晨陽剛從深圳回來,怎麼就分手了?我一直以為是玩笑,卻在這時候感慨萬千。誰也不知道誰是不是彼此的過客,也許相遇是一回事,記住你我最美的笑面是最美的畫面。老姐長大了,她終於不是孩子的口吻再跟我講述開心和不開心,而是像一個成熟女人的姿態看淡人生的千姿百態。或許,人一旦經曆一些突如其來的變化,真會讓人感到陌生!其實,我還是喜歡那個當初我一見到在攝影的那個女孩,“你好,我是……,”那個單純的笑臉我永遠不會忘記。那個可以一生氣就刪微信,那個可以想哭就哭、想笑就笑,那個可以為一個人不顧一切的女孩,已經不複存在了……然後,和老姐的聯系還在,只是見面少了好多,後來聽老姐說,晨陽已經找到了新的女朋友,打算結婚……
  
  我一直相信愛情,有一次我在微博上看到一個片段,不是很長,卻觸動了心扉,不知不覺留下了眼淚……
  
  男孩和女孩說分手,女孩淡然笑了笑,答應了男孩。女孩全然不知男孩為什麼和她說分手……直到有一天,男孩約女孩出來,對女孩說了一番話,“你知道嗎?和你在一起我感覺自己好沒用,你什麼事情都不需要我,你幫我做著我解決不了的事情,在你面前,我如同一個孩子一樣,什麼都需要你,我想給予你我能帶給你的幸福,我發現你根本不需要。但是,她不是,她可能僅僅是一件微安利呃人不足道的小事情,都會打電話給我,向我撒嬌,這樣我一種莫名的成就感,真的!”
  
  女孩什麼都沒說,拿起自己的東西,默默離開了,只是在出門的那一刻,卻控制不住眼中的淚……
  
  。可是,你還是你,時間過去一年了,也未曾改變你的模樣。
  
  昨天看青雲志,看到碧瑤為小凡抵擋誅仙劍那一刻,我的心跟著碧瑤的心而淡然失望。失去的是愛人,不悔的是他的安然。想來,那一刻付出生命也沒有什麼畏懼,因為那是她最愛的小凡,只是遺憾不能再陪著他走過日後漫長的歲月,只是遺憾當初為什麼沒有好好得在一起。這個世界變成什麼樣又有什麼關系,是正是魔又有什麼關系,只要你,只要你,只要你。那一刻,小凡是絕望的,絕望著自己堅守的正義背叛了他,更多的絕望是對碧瑤無情的虧欠。曾經,我以為我也像碧安利傳銷瑤那樣愛得義無反顧,可是在經曆多次的拒絕和你的冷漠,原來我的心也會慢慢失去溫度。原來,最可怕的不是愛不得,而是不夠愛。
  

  • ۹۵/۰۹/۱۵
  • anny anny

نظرات (۰)

هیچ نظری هنوز ثبت نشده است

ارسال نظر

ارسال نظر آزاد است، اما اگر قبلا در بیان ثبت نام کرده اید می توانید ابتدا وارد شوید.
شما میتوانید از این تگهای html استفاده کنید:
<b> یا <strong>، <em> یا <i>، <u>، <strike> یا <s>، <sup>، <sub>، <blockquote>، <code>، <pre>، <hr>، <br>، <p>، <a href="" title="">، <span style="">، <div align="">
تجدید کد امنیت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