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年少時



  • ۰
  • ۰


還記得第一次知道被你拉黑,跟往常一樣想知道你最近的狀況,點開之後發現全部是空白的,那一條黑線仿佛是一堵牆,就這樣阻隔了我最後與你相HKUE 傳銷接的道路,我還記得那一整天我都不在狀態,一想到從今以後我們真的再沒瓜葛,心裏還是有萬分失落。

抱著僥倖心理想發消息給你,卻又害怕見到那幾個最不願意看到的字眼,我看完手機裏所有跟你有關的照片,也聽著你喜歡的所有歌,我想也許真的就到此為止了吧。

其實,很多事情從一開始就能猜到結局,最後。

我偶然的打擾,其實是我猶豫了很久,“你幹嘛呢”,這看似平常的問候,卻包含了我這段時間所有對你的想念,可是我不能說出來,因為我們早已經分開了。

我想每個人都有這樣的經歷吧,即使分開了,還是會想通過各種管道知道,你到底過得怎麼樣,儘管隻言片語,在腦海裏也自行上演一場年度大戲。

有的人就是,你永遠無法斬釘截鐵地畫下一個句號,看起HKUE 傳銷來那麼簡單的一個圓圈,中間的過程卻比任何畫作都要難,直到最後,你終於放下了,也只有自己知道這中間的時日究竟有多難熬吧。

以後,我不會再刻意的去想起你,我會去做之前想過卻沒開始做的事,一個人去計畫中的旅行地,也許未來偶然相遇,希望我們都變成了自己喜歡的人。

如果有一天,你突然發現我的朋友圈已經很久沒更新,手機已停機。不再有人經常問你在幹嘛,也不再有人時不時打電話給你。你會不會找別人問我的新號碼,會不會拼了命想把我找到。你會不會想起從前,我們在一起大笑、聊天的日子。

如果有一天,不再有人對著你傻傻地笑,我也不再HKUE 傳銷給你噓寒問暖。你會不會開始瞭解我內心的糾結和痛苦,開始清楚我對你的真心,會不會感動的鼻子酸酸的。

  • ۹۶/۰۳/۰۸
  • anny anny

نظرات (۰)

هیچ نظری هنوز ثبت نشده است

ارسال نظر

ارسال نظر آزاد است، اما اگر قبلا در بیان ثبت نام کرده اید می توانید ابتدا وارد شوید.
شما میتوانید از این تگهای html استفاده کنید:
<b> یا <strong>، <em> یا <i>، <u>، <strike> یا <s>، <sup>، <sub>، <blockquote>، <code>، <pre>، <hr>، <br>، <p>، <a href="" title="">، <span style="">، <div align="">
تجدید کد امنیتی